新華網 正文
全國已建旅遊廁所50916座 佔廁所革命三年計劃近9成
2017-04-02 16:05:32 來源: 央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中國廁所革命推進日暨政企對接簽約儀式近日在京舉行。國家旅遊局局長李金早表示,近兩年來,旅遊部門堅持把廁所革命當作旅遊基礎工程、文明工程、重大民生工程來抓,全國共建設旅遊廁所50916座,建成數量已佔廁所革命三年計劃的89.33%。  

  據了解,兩年來,國家旅遊發展基金集中用于廁所革命補助,累計安排資金達到10.4億元,各地安排的配套資金超過200億元,並加大了對中西部地區、農村地區、革命老區的資金支援力度。下一步,國家旅遊局通過聚集“政府推動、企業行動、全民參與”三個要素,按照全域旅遊的概念,更深層次地推動廁所革命。

  為落實國家旅遊局“深化企業合作,推進廁所革命共識”,光大實業集團與山東、內蒙古、湖南、海南、雲南、安徽6省區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光大置業與四川省成都市、安徽省黃山市、陜西省西安蓮湖區3地簽署了合作意向協議,共同推進廁所革命走向深入。(記者焦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新華
相關新聞
  • 旅遊改革不妨聽聽遊客怎麼説
    旅遊改革,閉門思過固然要緊,聽聽遊客的聲音同樣關鍵。打破監督僵局、規范市場秩序,天南海北的眼睛,或是治理旅遊市場“燈下黑”的不二法門。
    2017-04-01 08:52:11
  • 全國廁所革命完成三年計劃近9成
    國家旅遊局局長李金早3月31日表示,近兩年來,旅遊部門堅持把廁所革命當作旅遊基礎工程、文明工程、重大民生工程來抓,全國共建設旅遊廁所50916座,建成數量已佔廁所革命三年計劃的89.33%。
    2017-03-31 18:15:43
新聞評論
    貴州村民敬拜亞洲最大紅豆杉 有千年樹齡
    貴州村民敬拜亞洲最大紅豆杉 有千年樹齡
    全球千余“鐵人”約戰廣西柳州
    全球千余“鐵人”約戰廣西柳州
    霧霾凈化塔亮相天津
    霧霾凈化塔亮相天津
    潭柘寺“二喬玉蘭”盛放 為北京增春色
    潭柘寺“二喬玉蘭”盛放 為北京增春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74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