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蔡麗新出任江蘇淮安市副市長、代理市長
2017-03-29 21:13:1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蔡麗新任淮安市副市長、代理市長

  29日,淮安市八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決定任命蔡麗新同志為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並決定其為淮安市代理市長。

  蔡麗新,女,1971年10月生,漢族,江蘇無錫人,在職研究生學歷,博士學位,1992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産黨,1994年8月參加工作。曾任蘇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江蘇省網信辦(籌)主任兼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等職務,2016年10月任南京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

  今天,蔡麗新在履新儀式上説,她將加強學習提素質,不斷增強推動發展、服務人民的能力。同時,蔡麗新現場表態,牢記宗旨為人民,進一步增強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真正做到為官一任、造福一方。廉潔從政作表率,切實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幹幹凈凈做事,進一步增強政府係統的執行力和戰鬥力,自覺接受各方面的監督,不斷提高依法行政水準。義不容辭地擔負起重如泰山的責任,認真履行好各項工作職責,決不辜負組織的培養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記者 崔佳明)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雲上梅裏雪山
    雲上梅裏雪山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2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