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漳州市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成員、副主任黃舜斌被雙開
2017-03-29 21:15:46 來源: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福建省漳州市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成員、副主任黃舜斌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據福建省紀委消息:日前,經中共福建省委批準,福建省紀委對漳州市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成員、副主任黃舜斌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黃舜斌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參加迷信活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使用公務用車;違反組織紀律,違規選拔任用幹部並收受他人錢款,違反規定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違反廉潔紀律,違規從事營利活動,搞權色交易、錢色交易;違反生活紀律;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錢款。其中,違規選拔任用幹部並收受他人錢款,以及利用職務之便在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他人錢款,均涉嫌違法犯罪。

  黃舜斌身為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腐化墮落,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省紀委常委會會議審議並報省委批準,決定給予黃舜斌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福建省紀委)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雲上梅裏雪山
    雲上梅裏雪山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2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