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滴滴”與江西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助力贛省智慧交通發展
2017-03-01 18:42: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3月1日新媒體專電(記者高一偉)3月1日,在北京召開的“贛京經濟合作交流會暨重大項目簽約儀式”上,江西省與“滴滴出行”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共同探索推進“互聯網+”與實體經濟的多向融合。

  根據協議,江西省將發揮在規劃、政策、環境等方面的作用,依托“滴滴”平臺大數據挖掘、分析及資源整合等方面的優勢,全面加快在“投資合作、新服務新經濟、共用經濟、新能源産業、智慧交通、公車改革、信用體係建設、旅遊業發展、智慧農業、民生幫扶”等領域的合作。

  據介紹,“滴滴出行”將發揮高新科技及大數據優勢,以南昌市作為合作試點城市,助力落實“互聯網+”信號燈、潮汐車道、交通誘導屏、交通度量體係、擁堵研判等項目,不斷建立健全南昌市智慧交通體係,方便市民出行。

  此外,“滴滴出行”還將發揮網約車行業龍頭優勢,加大對江西産汽車特別是新能源汽車的支援力度,雙方共同推動江西新能源産業上下遊聯動發展。

  據“滴滴出行”公共事務高級總監葉耘介紹,“滴滴出行”已在國內400余座城市為近4億用戶提供計程車召車、專車快車、順風車、代駕、試駕、公交、小巴、線上租車和企業級等全面出行服務。目前,“滴滴”日完成訂單已突破2000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新華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海豚姑娘”的藍色追夢之旅
    “海豚姑娘”的藍色追夢之旅
    大熊貓“奇一”抱大腿成網紅 萌翻眾粉絲
    大熊貓“奇一”抱大腿成網紅 萌翻眾粉絲
    春鳥鬧花枝
    春鳥鬧花枝
    韓國特檢組認定樸槿惠為涉腐嫌疑人
    韓國特檢組認定樸槿惠為涉腐嫌疑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55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