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旅遊局呼吁廣大遊客不去日本APA酒店消費
2017-01-24 14:20:01 來源: 國家旅遊局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攝影:李文鵬)

  原標題:中國旅遊業界對日本APA酒店錯誤做法表示強烈憤慨

  近期日本APA連鎖酒店在客房內放置右翼書籍事件在網絡上曝光,引發中國民眾強烈憤慨。國家旅遊局新聞發言人張利忠24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APA酒店這種錯誤做法是對中國遊客的公然挑釁,嚴重違反旅遊業基本公德,我們對此堅決反對。

  國家旅遊局新聞發言人表示,事件發生後,國家旅遊局駐日本辦事處第一時間通過相關渠道向日方提出嚴正交涉,要求酒店撤除上述書籍。鑒于日本APA酒店堅持錯誤做法,國家旅遊局已採取相關措施,要求所有出境旅遊企業和旅遊電商服務平臺全面停止與該酒店的合作,停止使用該酒店作為地接酒店並下架所有該酒店的旅遊産品及相關宣傳廣告。國家旅遊局再次呼吁中國訪日團組和廣大遊客,自覺抵制APA酒店的錯誤做法,不進該酒店消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科利馬火山噴發
    科利馬火山噴發
    彩燈扮靚夜湘江
    彩燈扮靚夜湘江
    敘利亞問題會談在阿斯塔納舉行
    敘利亞問題會談在阿斯塔納舉行
    三星稱Note7手機燃損原因在電池
    三星稱Note7手機燃損原因在電池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375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