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歪果仁:噢 原來這就是中國廟會,好好玩!(組圖)
2017-01-23 16:37: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2日,在拉脫維亞首都裏加舉行的中國春節廟會上,孩子們學習剪紙。 首屆中國春節廟會22日在裏加舉行,中外來賓歡聚一堂,迎接即將到來的中國春節。 新華社發(亞尼斯攝)

  1月22日,在拉脫維亞首都裏加舉行的中國春節廟會上,一名女士學踢毽子。新華社發(亞尼斯攝)

  在拉脫維亞首都裏加舉行的中國春節廟會上,來賓嘗試套圈遊戲。新華社發(亞尼斯攝)

  在拉脫維亞首都裏加舉行的中國春節廟會上,來賓觀看茶藝表演。新華社發(亞尼斯攝)

  在拉脫維亞首都裏加舉行的中國春節廟會上,一名女士展示中國的財神玩偶。新華社發(亞尼斯攝)

  (編輯林晶,新華國際客戶端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曼谷唐人街:購年貨 迎春節
    1月22日,顧客在泰國曼谷唐人街的攤位上選購春節飾品。隨著農歷春節的臨近,泰國曼谷唐人街節日氣氛漸濃,許多市民前往購置年貨,迎接新春佳節。隨著農歷春節的臨近,泰國曼谷唐人街節日氣氛漸濃,許多市民前往購置年貨,迎接新春佳節。
    2017-01-23 11:02:26
  • “歡樂春節·魅力北京”三度登陸美國貝弗利山市
    “歡樂春節·魅力北京”綜藝晚會21日在美國洛杉磯貝弗利山市賽班劇院上演,令當地民眾真切體驗了一回京味中國文化。
    2017-01-22 21:31:22
  • 中葡民眾共慶“歡樂春節”
    21日,葡萄牙首都裏斯本市中心馬丁莫尼什廣場上大紅燈籠高高挂起,到處洋溢著濃濃的中國年味。
    2017-01-22 18:45:31
新聞評論
    中國海軍組織反海盜武器裝備實彈射擊演練
    中國海軍組織反海盜武器裝備實彈射擊演練
    璀璨彩燈點亮南京秦淮河兩岸
    璀璨彩燈點亮南京秦淮河兩岸
    站臺上的別樣婚禮
    站臺上的別樣婚禮
    甘肅敦煌雅丹魔鬼城落日雪景美不勝收
    甘肅敦煌雅丹魔鬼城落日雪景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59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