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監察部部長黃樹賢:廉政監察兩手都要硬 ·記者會花絮:"把機會留給更多的媒體" ·李克強:新型城鎮化以人為核心 ·李克強:中國勞教制度改革方案有望年內出臺 ·李克強:中國和平發展與維護主權兩條原則並行不悖 ·李克強:兩岸關係發展空間潛力巨大 願與臺灣共用機遇 ·李克強:中俄沒有什麼談不攏的 可多談務實合作的事 ·肖傑代表:坦誠與媒體交流 讓老百姓了解三沙 ·李克強步入金色大廳向記者揮手致意 ·求真務實 精簡高效——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會風新象
監察部部長黃樹賢:廉政監察兩手都要硬
2013年03月17日 12:37:38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3月17日上午9時,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圖為監察部部長黃樹賢會前接受記者集體採訪。新華網蘇影 攝

    新華網北京3月17日電(記者 唐心怡)“這項工作責任重大、任務繁重,我將牢記人民的囑托,精誠履職、勤謹工作,努力使我們的工作讓人民滿意。”新任監察部部長黃樹賢在人民大會堂北大廳接受記者集體採訪時表示,他將不辜負人民的信任與重托。

    3月16日,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第六次全體會議決定國務院各部部長人選後,新任部長就成了媒體追逐的對象。3月17日,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閉幕會開始前,記者們抓住寶貴機會,“攔”住了監察部部長黃樹賢進行採訪。

    黃樹賢表示,監察部主管全國的行政監察工作,主要有三大監察工作:執法監察、廉政監察和效能監察。對于下一步工作,黃樹賢説:“重點是廉政監察。在這方面,我們要貫徹黨中央、國務院的重大決策部署,堅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一手,要繼續保持懲治腐敗的高壓態勢,加大查處大案要案的力度;另一手,進一步加強預防腐敗的工作,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通過我們的工作,有效遏制腐敗現象的蔓延,努力開創監察工作的新局面。”

( 編輯: 唐心怡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357124468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