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習近平:實現中國夢必須弘揚中國精神 ·周生賢:具體工作將從防治PM2.5做起 ·習近平:實現中國夢必須走中國道路 ·習近平:再接再厲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推向前進 ·習近平:向胡錦濤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記者會花絮:記者座位757個現已座無虛席 ·習近平:恪盡職守,夙夜在公,為民服務,為國盡力 ·交通部部長楊傳堂:計程車行業將出臺新政 ·記者提前到會場做準備 ·習近平在閉幕會上發表重要講話
交通部部長楊傳堂:計程車行業將出臺新政
2013年03月17日 09:25:33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3月17日上午9時,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圖為交通運輸部部長楊傳堂會前接受新華網、中國政府網記者採訪。 蘇影 攝

    新華網北京3月17日電(記者 王悅威)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17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交通運輸部部長楊傳堂會前接受了新華網記者的採訪,他透露,計程車行業將出臺新政,但並未透露新政的具體措施。

    2月8日,習近平總書記曾來到北京市祥龍出租客運有限公司,了解節日期間計程車運營情況,針對群眾反映突出的“打車難”問題,詢問了出租司機們的看法。習近平表示有關部門要擇其善者而從之。行勝于言,應該綜合施策、標本兼治,健全激勵保障機制,加強科學管理,提高職業道德水準,努力解決好“打車難”問題。

    楊傳堂表示,將按照中央的要求把計程車行業整合好,關鍵是要建立合理的制度。他同時表示,在百姓出行的方式中,計程車畢竟不是“基本的”交通出行方式,關鍵還應該更多地發展公共交通。

( 編輯: 王悅威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877124468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