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張德江:使民主制度和法律不因領導人的改變而改變 ·習近平:實現中國夢必須弘揚中國精神 ·張德江:向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和人大代表致敬 ·張德江: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已圓滿完成各項議程 ·習近平:實現中國夢必須走中國道路 ·習近平:決不辜負各位代表和全國各族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中國鐵路總公司今日正式挂牌 ·張德江在閉幕會上發表講話 ·習近平:堅決同一切消極腐敗現象作鬥爭 ·習近平:隨時隨刻傾聽人民呼聲、回應人民期待
徐紹史:將恪盡職守、盡心盡力做好工作
2013年03月16日 17:09:17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3月16日下午,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六次全體會議。圖為新任國家發改委主任徐紹史會後接受記者採訪。 王悅威 攝

    新華網北京3月16日電(記者 林振芬)“非常感謝中央的信任,也感謝代表們的信任,委以重任,我確實感到責任很大、壓力也很大。”剛剛上任的國家發改委主任徐紹史在人民大會堂北大廳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

    3月16日下午,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第六次全體會議上,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提名徐紹史出任國家發改委主任,並經過全國人大代表投票表決通過。

    會議結束後,走出會場的徐紹史在記者團團簇擁下,走到記者集中採訪區,他表示,國家發改委有很好的工作基礎,“我將跟同志們一起,恪盡職守,盡心盡力,做好工作。”

( 編輯: 齊慧傑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9929132238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