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中國網記者提問 ·孫志剛:醫改在政策設計上堅持從實際出發 ·兩會新華調查:兩會勁起春風 催動“民生六夢” ·孫志剛:中國的醫改只能從中國的國情出發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胡曉義 ·新華社記者提問 ·孫志剛:醫改堅持把體制機制創新放在突出的位置 ·李科平代表建議漁業保險納入財政補貼 ·王明雯代表建議建立重金屬污染預警 ·手機病毒日益泛濫 代表呼吁加強管理勿讓手機變“手雷”
漫畫:2013兩會好聲音(六)
2013年03月14日 15:33:02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對代表委員而言,面對民意的新期待、自身的新角色,使命光榮,責任重大。

   兩會年年進步,民意不斷成長。隨著人們的訴求越來越多元,調和鼎鼐的難度在增加;隨著社會民主意識日益提升,人們評判的眼光也越來越犀利。時至今日,社會公眾已經不再滿足于表態式的批評、口號式的建議,更加看重議案、提案的水準品質。因此,人們期待代表委員能夠更好讀懂民意,更好履職盡責。

   今年的兩會能聽到代表委員更多的“好聲音”,這將成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誓師會”,成為實現“中國夢”的新起點。(美術設計:王若男【實習生】)

聲明:原創欄目,轉載請注明出處,商業合作聯絡010-88050716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編輯: 商艷青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717124459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