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習近平:實現中國夢必須凝聚中國力量 ·習近平:實現中國夢必須弘揚中國精神 ·周生賢:具體工作將從防治PM2.5做起 ·習近平:實現中國夢必須走中國道路 ·習近平:再接再厲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推向前進 ·習近平:向胡錦濤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記者會花絮:記者座位757個現已座無虛席 ·習近平:恪盡職守,夙夜在公,為民服務,為國盡力 ·交通部部長楊傳堂:計程車行業將出臺新政 ·記者提前到會場做準備
習近平:實現中國夢必須凝聚中國力量
2013年03月17日 09:36:49
來源: 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3月17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習近平在講話中説,實現中國夢必須凝聚中國力量,這就是中國各族人民大團結的力量。

    3月17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 新華社記者王頌攝

    [習近平]實現中國夢必須凝聚中國力量。這就是中國各族人民大團結的力量。中國夢是民族的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只要我們緊密團結,萬眾一心,為實現共同夢想而奮鬥,實現夢想的力量就無比強大,我們每個人為實現自己夢想的努力就擁有廣闊的空間。生活在我們偉大祖國和偉大時代的中國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機會,共同享有夢想成真的機會,共同享有同祖國和時代一起成長與進步的機會。有夢想,有機會,有奮鬥,一切美好的東西都能夠創造出來。全國各族人民一定要牢記使命,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用13億人的智慧和力量匯集起不可戰勝的磅薄力量。

( 編輯: 楊理光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50115052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