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王岐山:改進作風必須咬牙做下去 不搞一陣子 ·俞正聲:中央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嚴格按照基本法辦事的方針不會變 ·劉雲山:進一步堅定自信、增強自覺、實現自強 ·李克強:要著力推動轉型發展,理念上有創新,實踐上有行動 ·溫家寶:希望我們國家的未來越來越美好 人民生活得越來越幸福 ·習近平:讓群眾得到看得見、摸得著的實惠 ·6日網友熱搜人大代表TOP5:張平、邵佔維、鐘南山等 ·習近平溫家寶李克強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分別參加審議討論 ·劉遠坤:五方面做好“5個100”工程 ·陳敏爾:資源紅利釋放 當下是投資貴州的最好時機
王岐山:改進作風必須咬牙做下去 不搞一陣子
2013年03月06日 19:27:15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華網北京3月6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6日參加他所在的北京代表團審議。

  在認真聽取代表們發言後,王岐山説,我完全讚同政府工作報告。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圍繞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謀局開篇。今年是開局之年,有新氣象格外重要,我們要以優良作風為保證,奮力推進各項工作。

  王岐山指出,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事關黨的生死存亡,必須全黨動手一起抓。政治紀律是我們黨最重要的紀律,自由主義是産生違反政治紀律行為的土壤,要嚴肅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維護黨的集中統一,確保中央政令暢通。不正之風是産生腐敗的溫床,要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中央政治局制定八項規定,從自身做起,為全黨樹立了標桿。八項規定的本質是密切聯繫群眾、求真務實、艱苦奮鬥。長期堅持落實好八項規定是對我們的考校。要深刻領會八項規定的精神實質,領導幹部要把自己擺進去,以身作則,一級帶一級。改進作風必須認認真真抓,持之以恒抓,咬牙做下去,不搞一陣子,防止反彈。要研究和實施制度創新,以嚴格的制度和嚴明的紀律,督促各級領導機關和領導幹部改進作風。

  王岐山充分肯定了北京市的工作,希望北京市認真做好“四個服務”,使首都工作走在全國前列。

( 編輯: 丁峰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08114917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