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人大一次會議秘書處對邵佔維代表去世表示哀悼 ·車牌、奶粉、"國五條"--韓正答問社會關切熱點話題 ·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腳知道” ·彭小楓:美議員擔心中國軍費增加“滑天下之大稽” ·海南將建首個國際醫療旅遊“特區”,放寬外資醫療機構股比限制 ·全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舉行記者會 ·解放軍代表表示:加快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 ·九三學社中央主席韓啟德:做促進創新驅動發展戰略中的一面“大紅旗” ·民進中央主席嚴雋琪:做符合時代要求的參政黨 ·青海湖:面積5年增加了6個“西湖”
俞正聲:中央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嚴格按照基本法辦事的方針不會變
2013年03月06日 19:17:53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主席團會議主持人俞正聲參加全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港澳地區全國政協委員聯組會。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新華網北京3月6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主席團會議主持人俞正聲6日參加了港澳地區全國政協委員聯組會。

    在認真聽取大家的發言後,俞正聲指出,港澳地區全國政協委員肩負著促進港澳地區繁榮穩定、促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榮責任,鞏固港澳發展的良好局面、促進內地經濟社會的持續健康發展,都需要港澳地區全國政協委員發揮重要作用。

    俞正聲強調,中央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嚴格按照基本法辦事的方針不會變,支援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和政府依法施政、履行職責的決心不會變,支援香港、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促進和諧的政策也不會變。港澳地區全國政協委員要堅守愛國愛港、愛國愛澳的立場,支援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積極倡導社會正氣,不斷夯實愛國愛港、愛國愛澳的社會政治基礎。要廣開言路、廣集智慧,以實際行動推動港澳與內地的交流合作,帶動更多的港澳同胞關心、支援和參與內地建設,為國家發展和民族復興作出新的貢獻。

( 編輯: 黃銳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572114917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