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人大一次會議秘書處對邵佔維代表去世表示哀悼 ·車牌、奶粉、"國五條"--韓正答問社會關切熱點話題 ·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腳知道” ·彭小楓:美議員擔心中國軍費增加“滑天下之大稽” ·海南將建首個國際醫療旅遊“特區”,放寬外資醫療機構股比限制 ·全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舉行記者會 ·解放軍代表表示:加快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 ·九三學社中央主席韓啟德:做促進創新驅動發展戰略中的一面“大紅旗” ·民進中央主席嚴雋琪:做符合時代要求的參政黨 ·青海湖:面積5年增加了6個“西湖”
李克強:要著力推動轉型發展,理念上有創新,實踐上有行動
2013年03月06日 19:00:00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湖南代表團的審議。 新華社記者 劉建生 攝

    新華網北京3月6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6日參加了湖南代表團審議。

    代表們就經濟發展、環境保護、新農村建設等問題熱烈討論,一些來自基層、貧困地區和民族地區的代表爭相發言,主動遞交建議材料。李克強不時詢問,與大家頻繁互動。他説,中部地區在我國區域發展格局中佔有舉足輕重的戰略地位。要著力推動轉型發展,在理念上有創新,在實踐上有行動。要把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更好地結合起來。要著力解決重點民生問題,加大扶貧攻堅力度,保障困難群眾基本生活。李克強希望湖南加快推進“兩型社會”建設,勇于先行先試,在實施中部崛起戰略中邁出更大步伐。

( 編輯: 黃銳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572114917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