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山東宣講
2020-11-13 21:03: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濟南11月13日電(記者閆祥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2日至13日在山東省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自然資源部部長陸昊作宣講報告。

  陸昊緊緊圍繞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從深刻認識全會的意義,全面把握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歷史性成就和當前形勢,“十四五”規劃《建議》的起草過程和主要特點,2035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主要目標任務,新發展階段、新發展理念、新發展格局等重大問題,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全面闡釋和係統解讀。報告會的主會場在山東省委黨校,同時設省直分會場和市、縣(市、區)分會場,聽取報告的有3.5萬余人。

  宣講期間,陸昊到齊河縣萬畝糧食綠色高質高效示范區,調研耕地保護情況,並在齊河縣劉橋鎮流洪社區會議室和基層幹部群眾代表進行面對面的座談宣講,就耕地保護、村莊規劃、農村建設用地等問題進行了互動交流。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山東宣講-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73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