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泰高等藝術院校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2019-03-21 10:37: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曼谷3月21日電(記者汪瑾)中國南京藝術學院與泰國甘拉雅尼·瓦塔娜音樂學院20日在曼谷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泰國總理夫人、該音樂學院指導委員會主席娜拉蓬和中國駐泰國大使呂健出席了簽字儀式。娜拉蓬説,甘拉雅尼·瓦塔娜音樂學院成立時間不長,與中國有經驗的院校加強交流與合作,有利于互相學習、共同提高。呂健説,這一備忘錄的簽署將為兩所院校在人員交流、聯合研究、人才培養等方面進一步深化合作提供堅實保障。

  在2017年9月于廈門舉行的新興市場國家與發展中國家對話會期間,中泰就加強在音樂等領域的合作達成共識。隨後,南京藝術學院作為中方合作單位與甘拉雅尼·瓦塔娜音樂學院建立聯繫,開展交流合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中泰高等藝術院校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8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