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格魯吉亞執政黨在地方選舉中獲勝
2017-10-23 04:28: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第比利斯10月22日電(記者李銘)格魯吉亞中央選舉委員會22日公布的計票結果顯示,執政的“格魯吉亞夢想-民主格魯吉亞”黨在地方選舉中獲勝。

  計票結果顯示,除6個城市的市長選舉需要進行第二輪投票之外,“格魯吉亞夢想-民主格魯吉亞”黨贏得其他所有城市市長選舉並在市議會選舉中獲得明顯優勢。

  格魯吉亞中央選舉委員會當天表示,在庫塔伊西、哈舒裏、博爾若米等6個城市的市長選舉中,由于沒有候選人得票率超過50%,這些城市將擇期舉行第二輪市長選舉投票。

  格魯吉亞21日舉行全國范圍的地方選舉投票,選舉64個城市市長及2058名市議會議員。

格魯吉亞舉行地方選舉投票

格魯吉亞議會推翻總統對憲法修正案的否決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熊貓享受秋日時光
大熊貓享受秋日時光
美麗中國丨紅葉“醉”金秋
美麗中國丨紅葉“醉”金秋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黃山雲海瀑布醉遊人
黃山雲海瀑布醉遊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39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