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7年西安絲路國際旅博會8月舉辦
2017-07-27 14:13:3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7月27日電(記者張駿賀)記者從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了解到,2017年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遊博覽會將于8月4日至6日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此次展會由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以“絲路合作·共用發展”為主題,為國內外旅遊業者和廣大民眾搭建國際化、專業化的展示、合作、交流、服務平臺。

  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遊博覽會自2014年開啟,已連續舉辦三屆。本屆展會亮點多,參展規模、規格、布展面積、參展單位和人數等將全線升級,超越往屆。

  據介紹,本屆展會設4個展區,展館面積40000平方米,分別為陜西省及消費展區、國際及外省市展區、溫泉旅遊展區、自駕遊及房車露營展區四大特色展區。各大展區將有來自32個國家和地區及國內31個省份的參展商及買家、涉旅企業參展,預計本屆展會將接待專業觀眾5000人次,公眾60000余人次。

  據悉,展會期間將舉辦不同主題門類交流活動,包括推介會、陜西旅遊項目推介會暨簽約儀式、陜西露營地推介會及配套産品廠家對接會、西北溫泉旅遊推介會、買賣家商務洽談會、溫泉沐浴創新産業西部論壇、中國露營産業俱樂部高峰論壇、柬埔寨之夜等,從參與度、專業化方面突出旅遊全要素、全産業鏈,深度解讀“絲路合作·共用發展”的旅遊魅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相關新聞
  • “博物館校園大講堂公益巡講”活動座談會在西安召開
    7月26日,由省委高教工委、省文明辦、省文物局、陜西廣電網絡傳媒集團和陜西日報傳媒集團聯合推出的“博物館校園大講堂公益巡講”係列活動座談會在西安召開。巡回宣講結束後,各高校將招募相關專業學生組建“博物館志願者專業服務隊”,面向宣講團所在的博物館開展志願者服務工作。
    2017-07-27 07:17:5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伏汛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伏汛
    龍灘水電站開閘泄洪
    龍灘水電站開閘泄洪
    “科學”號探秘南海
    “科學”號探秘南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38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