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共用家族”又添丁:奢侈品包也能“共用”了
2017-07-03 16:51:28 來源: 北方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從共用單車到共用雨傘,“共用經濟”漸漸流行起來。現如今,奢侈品包也能“共用”了。據了解,利用一些線上平臺,消費者能夠以租代買,也可以讓閒置的包“增值”。

  據了解,時下有商家推出共用奢侈品包租賃平臺,通過微信或手機App體驗名包的“共用服務”。目前在部分平臺可租賃到LV、GUCCI、CHANEL、Dior等諸多一線品牌的熱門款式女包,租金從99元到一千多元不等,押金則根據包的具體價值高低不等,最高的租金可達1.9萬元。據共用平臺人士表示,時尚産品更新換代較快,而通過共用租賃,用戶則不需要支付全款去購買一件未來可能被閒置或低頻使用的商品。而支付一定的費用取得一定時間的使用權則更經濟、更環保。不過記者在採訪中也發現,雖有不少市民對此感到新鮮,但也有不少人持觀望態度。消費者王女士表示,奢侈品包有時真假難辨,擔心會租到假貨。而且按照部分平臺的規定,租賃的包如有損壞,消費者要承擔維修費用,如有丟失,則可能會被扣去全部押金。因此對消費者來説,體驗“共用包”,還得謹慎。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臺兒莊:賞花採蓮正當時
    山東臺兒莊:賞花採蓮正當時
    海軍航母編隊跨區機動訓練順利推進
    海軍航母編隊跨區機動訓練順利推進
    什麼才是“魔鬼周”極限挑戰下的真正男子漢
    什麼才是“魔鬼周”極限挑戰下的真正男子漢
    溫州:棧道穿綠 休閒“慢遊”
    溫州:棧道穿綠 休閒“慢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25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