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商品房銷售轉降為升 待售面積下降明顯
2017-06-18 16:55: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6月18日電(記者岳德亮)據浙江省統計局數據顯示,浙江省商品房銷售增速在4月大幅回落的基礎上趨穩,5月份轉降為升。同期待售面積下降明顯。

  根據浙江省統計局最新發布的月度經濟分析報告顯示,1-5月全省商品房銷售面積3440萬平方米,同比回落41.6個百分點。其中,5月份商品房銷售面積轉降為升,同比增長12.8%(4月份同比下降0.2%)。

  同期,浙江省全省商品房待售面積同比下降11.9%,降幅比1-4月擴大2.6個百分點。

  據浙江省統計局監測,1-5月全省房地産開發投資2927億元,同比增長10.3%,增速比1-4月提高0.7個百分點。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 定向售樓=特權買房?低價房被誰買去了
    專家認為,與已被明令禁止的政府機關集資建房相比,部分針對公權部門的“定向銷售”性質類似,是權力攫取優質資源的隱蔽手段,明顯有悖社會公平。一套房差價可達上百萬所謂定向銷售,是指該房源專門鎖定某一個群體向其銷售,不向社會普通購房者開放銷售,而且普遍比市場價低。專家建議,應對定向銷售全面調研,尤其是面向政府部門、事業單位、司法機關等部門的定向銷售行為,如果存在特權尋租現象,應該嚴格查處。同時,要盡快建立完善定向銷售的相關制度,維護黨委政府公信力和廉潔性,防止定向銷售的低價商品房成為腐敗暗道。
    2017-06-13 18:56:58
  • 首個新北京人自住房13日起申購 保障房不再全市大搖號
    在多個新北京人公租房項目啟動後,本市首個“新北京人”自住房項目——朝陽區錦都家園從6月13日開始可以通過網絡進行申購。公告資訊顯示,朝陽區錦都家園項目至2017年6月20日上午10點截止申請,申請人可到市住房城鄉建設委網站查看相關資訊。
    2017-06-13 08:44:44
  • 北京二手房止漲 中介稱“一個月沒賣一套”
    有房産中介表示,目前部分地區房價回調到去年12月時價格。也有購房者對房價下降的説法不以為然,“房價下降沒有普遍性,只是學區房和老舊小區的房價在下降。”
    2017-06-05 07:31:5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夏日黃土高原
    夏日黃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遊人
    油葵花海醉遊人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16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