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希臘經濟副部長:希臘將從“一帶一路”投資中獲益
2017-05-19 20:05:3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典5月18日電(記者陳佔傑 劉咏秋)剛剛參加完“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希臘經濟發展部副部長比齊奧拉斯18日向媒體表示,希臘將從“一帶一路”投資項目中獲益。

  比齊奧拉斯説,根據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與希臘經濟發展部在高峰論壇期間簽署的《中希重點領域2017-2019年合作計劃》,兩國將加強在交通、電信和能源領域的合作。

  他説,繼中遠海運希臘比雷埃夫斯港項目和中國國家電網公司參股希臘獨立輸電網絡公司後,越來越多的中國公司表現出投資希臘的興趣,希臘公司也從參與這些項目中得到發展機會。

  比齊奧拉斯説,希臘將與其他歐盟國家合作,推動歐盟的發展戰略與“一帶一路”發展對接。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馬士革玫瑰成脫貧“幸福之花”
    大馬士革玫瑰成脫貧“幸福之花”
    博物館裏看紐約
    博物館裏看紐約
    “共用”洗衣機亮相上海街頭
    “共用”洗衣機亮相上海街頭
    北方大范圍地區高溫持續
    北方大范圍地區高溫持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0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