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總理:今年俄經濟預計增長1%至2%
2017-05-19 19:39: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5月19日電(記者欒海)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18日在政府工作會議上説,由于經濟發展勢頭良好,預計今年俄國內生産總值(GDP)將增長1%至2%,高于此前預測的0.6%。

  據俄政府官網發布的消息,梅德韋傑夫在會上表示,去年底俄經濟出現積極變化,這一勢頭在今年頭4個月得以保持且好于預期。今年1至4月份,俄政府預算收入同比增長22%。

  俄財政部長西盧安諾夫在會上表示,今年俄政府預算收入將有所增加,預算開支也將增加,預算赤字預計相當于GDP的2.1%。

  據報道,俄政府正通過出售國有俄羅斯外貿銀行、現代商船公司部分股份等方式對一些國企實施私有化改革。2017年至2019年,俄政府將通過這一私有化進程獲得1600多億盧布(1美元約合57盧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博物館裏看紐約
    博物館裏看紐約
    “共用”洗衣機亮相上海街頭
    “共用”洗衣機亮相上海街頭
    北方大范圍地區高溫持續
    北方大范圍地區高溫持續
    《中國恐龍》特種郵票發行
    《中國恐龍》特種郵票發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0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