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杭州保障房可用支付寶繳納房租
2017-03-13 17:09: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3月13日電(記者馬劍)來杭州市公租房管理服務中心繳納房租的保障家庭可用支付寶當面付。記者近日從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獲悉,該便民舉措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開發已正式上線。

  據了解,這是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為了讓保障家庭更方便繳納租金而推出的一項新便民舉措,即由服務窗口工作人員掃描住戶手機支付寶二維碼,進而完成收款。這一服務既為辦事住戶繳費提供了便利,也提升了窗口的收銀效率,資金能自動歸集免于對賬。

  目前,杭州市本級保障性住房租金繳交支援現金、支票和10余家銀行代扣等方式。此次推出的支付寶當面付服務,進一步拓寬支付渠道並提升了便民服務。支付寶當面付服務現在杭州市公租房管理服務中心一樓服務窗口試運作,並計劃于5月初向市本級各公租房服務窗口全面鋪開。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相關新聞
  • 溫州鹿城區率先推出行政審批收費“微信支付”
    “真方便,手機一點,微信支付,就完成政府行政審批事項的繳費和領證,連最後一趟路也省了。
    2017-03-03 11:24:48
  • 湖南四成高速收費車道今年實現不停車手機支付
    記者從湖南省交通部門了解到,今年湖南將推進“互聯網+高速公路”平臺的建設,年內40%的收費車道將實現不停車手機支付,所有人工收費車道都將新增手機非現金支付方式。
    2017-02-27 17:13:50
  • 高速公路收費站可不停車手機支付
    不用現金,可在高速公路收費站通行時不停車用手機繳費。21日召開的全省高速公路工作會透露,今年我省40%的收費車道將實現不停車手機支付;同時,所有人工收費車道都將新增手機非現金支付方式。
    2017-02-22 05:51:09
新聞評論
    花開頤和園
    花開頤和園
    土耳其部長在荷蘭被攔截後離境
    土耳其部長在荷蘭被攔截後離境
    加德滿都:歡慶灑紅節
    加德滿都:歡慶灑紅節
    樸槿惠搬出青瓦臺
    樸槿惠搬出青瓦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6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