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謝花飛花滿天》再曝唯美群像劇照

2017年03月13日 09:20:22 | 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今日,由何潤東、張馨予、朱一龍、李心艾、朱梓驍、于小彤、王艷、余少群、劉雪華、周海媚、歸亞蕾、高曙光、陶慧敏、鄭國霖、寇振海、于青斌、楊凈如、宣璐、康寧以及鄧欣主演的古裝懸疑情感大劇《花謝花飛花滿天》再曝一組唯美群像劇照,精致華美的室內外布景與角色造型令網友對此劇更添期待。

    今日曝光的劇照中,何潤東與李心艾同框作揖,而張馨予與朱一龍花園相會,這令網友們對劇情愈發好奇:“上周的劇照明明四位主演不是這樣組合的呀,誰能告訴我這部劇的感情戲到底是什麼情況?”而其余劇照有花家三兄弟何潤東、朱一龍、于小彤比肩而立,霸氣瀟灑堪稱神京城三大男神。更有衣著素雅仙氣飄飄的靈姑子王艷的劇照首度曝光;雍容華貴的太后劉雪華、貴氣威嚴的皇帝鄭國霖與溫柔婉約的孫姑姑周海媚的皇室三人組,眉頭緊蹙復雜心事欲説還休;歸亞蕾、陶慧敏、康寧、鄧欣以及如花似玉的花家眾女眷站在繁花盛開的景致裏,畫面美不勝收。

    正在拍攝中的古裝懸疑情感大劇《花謝花飛花滿天》眾星雲集,不僅坐擁何潤東、張馨予、朱一龍、李心艾、朱梓驍、于小彤等當紅人氣小生與小花旦,于青斌、楊凈如、宣璐、康寧以及鄧欣等頗具潛力的新人演員也令人眼前一亮,更有王艷、余少群、劉雪華、周海媚、歸亞蕾、高曙光、陶慧敏、鄭國霖、寇振海等重量級戲骨加盟,演員陣容十分強大。《花謝花飛花滿天》能夠吸引如此眾多優秀演員參演,與制作方的精心、用心與匠心息息相關,主演服化的唯美精良已于劇照之中可見一斑。皇室成員大多衣飾繁復華貴無雙,傾城公主的造型多以粉色為主調,在以沉穩暗色為主色係的皇家長輩中顯得朝氣蓬勃。而花家、謝家雖然位列神京城四大家族,但畢竟身處臣子之位,因而女眷衣飾多為清新雅致的風格,僅服化造型就在劇情邏輯方面下足功夫,堪稱良心制作。

    目前,由著名導演賴水清、譚銳銘執導的古裝懸疑情感大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正在橫店拍攝中。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段敬芳]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581120616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