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警方搗毀一華人犯罪團夥
2017-03-09 11:17: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3月8日電(記者王正潤)據巴西《環球網》報道,當地時間8日淩晨,巴西最大城市聖保羅警方搗毀一涉嫌謀殺、綁架和勒索的華人犯罪團夥,目前已拘捕15名犯罪嫌疑人。

  據悉,巴西警方從2015年的一起聖保羅華人綁架案開始調查該犯罪團夥。調查發現,團夥犯罪嫌疑人大多是通過巴拉圭和阿根廷進入巴西,受害者多是在聖保羅著名華人商業街25街經商的華人。

  聖保羅州兇殺及人身保護局局長伊麗莎白·佐藤説,目前已確認10名受害者,但確信實際受害者超過100人。警方已抓獲15名嫌疑人,並正在追捕另外5名嫌疑人。

  中國駐聖保羅總領事宋揚對記者説,我們支援巴西警方依法堅決有效打擊危害中國公民和華人社會的犯罪行為。中國使領館一向積極倡導華僑華人遵紀守法、合法經營、融入社會、團結和睦,為中巴兩國合作、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作出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汪亞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考拉母與子
    考拉母與子
    航拍江西新余植物園鬱金香花海
    航拍江西新余植物園鬱金香花海
    馬爾他著名景點“藍窗”坍塌
    馬爾他著名景點“藍窗”坍塌
    躲避戰火
    躲避戰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596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