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霍建華2017多部新戲待映 大小熒幕雙面開花
2017-03-23 09:21: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久未露面的霍建華出席某品牌活動接受訪問的一檔視頻曝光,採訪中他與記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狀態,並透露下半年將有多部作品與觀眾們見面,更講述了在國外拍攝廣告時發生的趣事,可謂“資訊量滿滿”。

    從去年8月開始,霍建華進組拍攝電視劇《如懿傳》,這8個多月讓觀眾和影迷們思念不已,此次難得亮相,硬朗紳士的造型引得無數迷妹紛紛“舔屏”。談到事業,霍建華透露下半年將會有三部電影和大家見面,與之前作品的題材很不一樣,他自己也是相當的期待。

    這三部作品中,已知的是在與楊冪合作的電影《致命倒數》中,霍建華出演反派崔琥,是一個非常神秘危險的人物;在許鞍華導演執導的電影《明月幾時有》中,出演抗日青年李錦榮,與周迅合作演繹了一段香港抗日往事。再加上大家十分期待的《如懿傳》中乾隆一角,霍建華在角色的選擇上可謂不斷突破自我,大小熒幕上都帶去了不少新鮮感。就如霍建華自己説的,“演員這份職業最讓我迷戀的地方就是他讓我整個人都成長了,不同的年齡在跟不同的角色一起成長”。

    目前,霍建華除了下半年將與大家見面的幾部作品蓄勢待發,多部已播作品也在各大電視臺播出,其中《女醫明妃傳》于上周登陸CCTV-8,《胭脂雪》也正在CCTV第一劇場熱播,可見經典作品保有著經久不衰的魅力。雖然暫時沒有新劇播出,但霍建華依然活躍在小熒幕上的狀態,讓許多觀眾直呼大有眼福,紛紛表示“雖然不在江湖,江湖上卻有他的傳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新聞評論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上海發現一死亡須鯨 計劃制成標本
    上海發現一死亡須鯨 計劃制成標本
    浙江龍泉:花田秀旗袍
    浙江龍泉:花田秀旗袍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準備就緒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準備就緒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0676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