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重慶多項優秀案例入選中國旅遊産業影響力案例

  1月16日,第九屆中國旅遊産業發展年會(以下簡稱“年會”)舉行。年會以“復蘇 振興 發展”為主題,包括開幕式、主題論壇、第九屆中國旅遊産業影響力案例證書頒發等環節。在中國旅遊産業影響力案例發布中,重慶多個優秀案例入選。

  重慶市分別入選《年度中國冬遊名城案例》《全國文化和旅遊新媒體傳播力優秀案例(國際)》《年度中國旅遊行業助企紓困典型案例》、渝中區的文商旅消費融合發展新模式入選《年度中國文旅消費創新案例》、永川區松溉古鎮街區入選《年度中國旅遊休閒街區創新發展案例》、榮昌區的“臻苘品·壺中壺”非遺文創産品入選《年度中國文化和旅遊創意産品開發案例》、九龍坡區黃桷坪新年藝術節入選《年度中國旅遊影響力節慶活動案例》、北碚區入選《年度中國夜遊名城案例》、大足區入選《年度中國旅遊高品質發展縣(區)案例》、江津區入選《年度中國旅遊賦能鄉村振興發展案例》、璧山區入選《年度中國綠色旅遊目的地創新發展案例》、萬盛經開區的《下班了,衝鴨》微綜藝入選《年度中國旅遊影響力行銷案例》。

編輯: 陳蒙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版權所有 新華網重慶頻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29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