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CCB建融家園·金鳳佳園人才公寓”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正式投用

  新華網重慶1月23日電 1月20日,建設銀行旗下建融住房公司打造的“CCB建融家園·金鳳佳園人才公寓”正式開業。

高新區首個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投入使用。新華網發

  “金鳳佳園人才公寓”位于高新區新洲大道旁,毗鄰高新區行政服務大廳和金鳳電子産業園。此次投入運營的房源共計800套,戶型以單間配套為主,主要服務于高新區上班的政府和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産業園區企業員工及管理人員等。項目由建融住房公司進行裝修改造,並會同市地産集團渝地辰寓公司開展專業運營。

  據建融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金鳳佳園人才公寓結合高新區域實際及租客需求,真正實現了租客拎包入住和全方位服務。房間內除配置齊全的家具、家電外,還提供床上用品,同時,為提升精細化管理水準,配置了智能門鎖、智能水電錶、人臉識別(測溫)門禁、遠端監控、遠端智能客服終端等,實現全智能化管理。結合周邊商業配套情況,為了提升租客租住體驗和生活便捷性,建融公司專門打造600余平方米公共服務區域,設有渝悅學堂、健身房、日用品零售、餐飲服務、藥店等;並組建包含店主、管家、保安、保潔在內的24小時服務團隊,保障租客服務品質。

  “金鳳佳園人才公寓的投用,是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加快發展住房租賃市場,增加保障性租賃住房供給服務社會民生,傾力支援高新區建設發展的具體體現,是解決新市民、青年人住房問題的重要方式。”開業儀式上,重慶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相關負責人表示。

  重慶市地産集團負責人表示,金鳳佳園人才公寓是建融住房公司與渝地辰寓公司兩大國有住房租賃企業強強聯手的示范項目,將成為住房租賃企業合作共贏的典范。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將進一步引領重慶住房租賃行業的專業化、規范化的發展。

  據介紹,近年來,建設銀行重慶市分行充分發揮集團金融、市場、科技優勢,助力重慶住房租賃市場快速健康發展。截至目前,已累計為全市住房租賃市場授信135億元,投放111億元,簽約“存房”1.1萬套,服務新市民和貧困弱勢群體超過12萬人。

  “下一步,我行將持續發揮市場固基和引領作用,奮力開創住房租賃市場新局面。”建行重慶市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

 

編輯: 陳蒙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9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