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重慶新增一品牌加油站 主打高速路網補能

  新華網重慶1月19日電 1月19日,重慶高速集團旗下首座自有品牌加油站“重慶高速石油”在G75巴南服務區完成改造升級正式投産運營,這意味著市民在傳統的幾家加油站之外,又多了一個加油補能的選擇。

重慶高速石油加油站。新華網發

  據悉,加油站內設置兩排島,4臺加油機,16支加油槍,24小時提供92#、95#汽油和0#柴油,並配有便利店等配套設施,現開業期間提供最高充值返利8%的促銷返利,並且全部油品挂牌價直降1角/升。

  “重慶高速路網現有服務區75對,擁有6家全資及合資油品企業,控股加油站43座,參股加油站58座,年銷成品油突破50萬噸。”重慶高速國儲能源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家明表示,高速集團2022年計劃新建改造不低于10座重慶高速石油自有品牌加油站。其中今年一季度G65包茂高速板溪服務區與G42渝蓉高速高升服務區的“重慶高速石油”加油站將陸續投入運營,“十四五”期間基本實現重慶高速路網內自有加油站品牌全覆蓋。

  據介紹,重慶高速集團將打造整合品油上游批發、倉儲、終端實體+互聯網零售為一體的綜合能源運營體係,以完備的供應及終端銷售能力覆蓋全重慶地區,保障重慶高速路網內能源供應。

編輯: 王彩玲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7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