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美就在西城”助青年見習就業
2022-05-10 09:03:59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西城區昨天啟動“業美就在西城”就業創業工作宣傳周,首項“見習,向就業出發”活動已吸引26家單位參與。

    “大學剛畢業時,我從‘西城人社’微信公眾號看到了就業見習資訊推送,這個之前從未聽説過的就業準備方式吸引了我的注意。”如今,已經就職于中咨律師事務所運營管理團隊的陳熠寧説,正是因為這次機會,他從見習走上就業,開始職業生涯。

    今年,宣傳周第一項活動“見習,向就業出發”,就圍繞高校畢業生進行見習崗位推薦。就業見習是離校2年內未就業高校畢業生,以及16至24歲失業青年,在見習單位通過短期、全日制的就業鍛煉,積累工作經驗,提高工作能力,進而實現就業的一項公共服務活動。

    目前西城區已經確定了26家就業見習單位,涵蓋事業單位、國有企業和民營企業,涉及金融、互聯網科技、專業服務業等多個領域,鼓勵畢業生積極投身到就業中,尋找適合自己的崗位。

    宣傳周還將圍繞青年就業、展示基層就業服務專員風採、直播帶崗、實訓基地揭牌等內容開展主題活動,為轄區企業和勞動者提供更加多元精準、細致高效的就業服務。(記者 張驁)

    (原標題:“業美就在西城”助青年見習就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藝林
北京要聞
北京朝陽:核酸檢測進行時
北京朝陽:核酸檢測進行時
北京景山公園牡丹芍藥競開放
北京景山公園牡丹芍藥競開放
暫停堂食後 一位外賣小哥的自述
暫停堂食後 一位外賣小哥的自述
抗疫一線的青年志願者
抗疫一線的青年志願者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5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