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頻道 要聞 視頻 專題 融媒匯 政務 京津冀 社會 文化 科教 財經 醫衛 商業 房産 旅遊 圖集
北京頻道

北京朝陽:核酸檢測進行時

2022年05月09日 08:48:36 | 來源: 新華網

  5月8日,在北京市朝陽區一處核酸檢測點,一位市民(前左)帶著孩子完成核酸採樣後收到母親節的祝福鮮花。

  為阻斷病毒傳播,遏制疫情擴散蔓延,北京市朝陽區在5月7日、8日和9日繼續開展新一輪區域核酸檢測。

  新華社記者 鞠煥宗 攝

  5月8日,在北京市朝陽區一處核酸檢測點,北京朝陽糖尿病醫院的醫護人員閆旭(左)在進行核酸採樣。

  新華社記者 鞠煥宗 攝

  5月8日,在北京市朝陽區一處核酸檢測點,來自中信建投的志願者李陽(右)為進行核酸採樣的市民登記資訊。

  新華社記者 鞠煥宗 攝

  5月8日,在北京市朝陽區一處核酸檢測點,志願者白一江和北京京醫中醫醫院醫護志願者曹靜(左)在結束班次工作消殺後收到母親節的祝福鮮花。

  新華社記者 鞠煥宗 攝

  5月8日,在北京市朝陽區一處核酸檢測點,志願者白一江(左)為前來進行核酸採樣的市民登記資訊。

  新華社記者 鞠煥宗 攝

  5月8日,在北京市朝陽區一處核酸檢測點,北京朝陽糖尿病醫院的醫護人員閆旭在進行核酸採樣。

  新華社記者 鞠煥宗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藝林]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