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考前14天要做好健康監測
2022-05-10 08:44:29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北京市2022年統一高考將于6月7日至8日舉行,高中學業水準等級性考試將于9日至10日舉行。北京教育考試院昨天下發《北京市2022年高考疫情防控通知》,要求考生在高考前14天做好健康狀況監測。

    通知明確,考生要遵守本市和所在區疫情防控規定和要求,做好個人防護。考前14天,考生須在京且保持居家或家校兩點一線,按學校(報名單位)要求進行健康狀況監測,每日進行體溫測量並如實報告。即日起有京外活動軌跡或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活動軌跡的考生應及時向學校(報名單位)報告。考生如出現發熱(體溫大于等于37.3攝氏度)、幹咳、乏力、咳痰、咽痛、腹瀉、味覺異常、嗅覺異常、鼻塞、結膜炎、肌痛等新冠肺炎相關症狀,應立即向學校(報名單位)報告,不得謊報、瞞報。(記者 牛偉坤)

    (原標題:高考生考前14天要做好健康監測)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藝林
北京要聞
北京朝陽:核酸檢測進行時
北京朝陽:核酸檢測進行時
北京景山公園牡丹芍藥競開放
北京景山公園牡丹芍藥競開放
暫停堂食後 一位外賣小哥的自述
暫停堂食後 一位外賣小哥的自述
抗疫一線的青年志願者
抗疫一線的青年志願者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