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歡樂谷 經典IP彰顯國潮國風
2022-04-04 14:48:11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天(3日)下午,北京歡樂谷2022年春風遊園季·國潮文化節正式拉開帷幕。為期78天的活動期間,園區攜手大鬧天宮、哪吒鬧海、葫蘆兄弟三大經典國産IP,將舉辦一係列國潮國風主題活動。

    花果山、水簾洞、哪吒重生、葫蘆兄弟集結備戰……動畫片裏的經典場景在園區呈現,成為孩子們最喜歡拍照的打卡地,動畫主人公將和遊客見面,“齊天大聖”孫悟空等還會在花車巡遊中與遊客互動。

    “歡樂頌”花車巡遊再次升級,表演以山海經的奇幻角色和三星堆的神秘文明為設計理念,神獸主題巡遊、漢服巡遊等將為遊客帶來新體驗。

    此外,位于甜品王國區的大型親子無動力遊樂“甜心小鎮”在清明小長假開放,佔地面積約3000平方米,新增四組無動力遊樂設施。位于失落瑪雅區的萌寵樂園也在小長假同步開放,羊駝、矮馬、孔雀等十余種小動物成為園區內的人氣“明星”,親子遊客在這裏將開啟生態科普之旅。(記者 潘福達)

    (原標題:北京歡樂谷 經典IP彰顯國潮國風)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藝林
北京要聞
首都義務植樹日
首都義務植樹日
八裏橋修繕 石獅戴上“安全帽”
八裏橋修繕 石獅戴上“安全帽”
北京密雲:執法助力文明祭祀新風
北京密雲:執法助力文明祭祀新風
北京市八寶山殯儀館舉辦公眾開放日活動
北京市八寶山殯儀館舉辦公眾開放日活動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