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義務植樹日
2022-04-03 16:06:38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3日)首都全民義務植樹日。上午,來自懷柔科學城的中科院相關院所,清華、北大、中國科學院大學等高校,高新技術企業等機構代表,共同為百年科學城再添新綠。記者 方非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陶歡
北京要聞
  • 30處美景花團錦簇香雪海 建議錯峰提前預約入園
    今天是清明小長假第一天,市屬公園推出30處清明節賞花踏青場所。梅花熱門打卡地:包括北京植物園梅園、中山公園梅園、香山公園梅谷、頤和園萬壽山後山中禦路,其中北京植物園梅園多個品種百余株梅花打造出花海景觀。
  • 公立醫療機構核酸檢測指導價下調 單人單檢不高于28元
    通知明確,實行檢測價格和試劑價格分開計價收費的省份,要按照不高于上述水準設置封頂標準。公立醫療機構開展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服務,應同時提供單人單檢和多人混檢兩種服務選項,在符合疫情防控規定的前提下,允許“願檢盡檢”的群眾自願選擇。近期,國家醫保局已再次組織與企業談判磋商,新的議定價格已降至更低水準。
  • “清明節的銘記”主題教育係列活動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啟動
      據介紹,從2009年至今,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積極發揮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的教育功能,連續14年在清明節期間舉辦“清明節的銘記”主題教育係列活動,該活動已成為各界追思、緬懷、尊崇、傳承抗戰英烈精神的重要平臺。
  • “清明節的銘記”主題教育係列活動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啟動
    從2009年至今,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積極發揮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的教育功能,連續14年在清明節期間舉辦“清明節的銘記”主題教育係列活動。
  • 首都義務植樹日
    今天是首都全民義務植樹日。上午,來自懷柔科學城的中科院相關院所,清華、北大、中國科學院大學等高校,高新技術企業等機構代表,共同為百年科學城再添新綠。本報記者 方非 攝
首都義務植樹日
首都義務植樹日
北京市八寶山殯儀館舉辦公眾開放日活動
北京市八寶山殯儀館舉辦公眾開放日活動
運河春色
運河春色
林海守塔人
林海守塔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9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