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VLOG丨與外國媒體朋友的跨國友誼:外國木匠中國情
2022-03-13 15:22: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冬殘奧會期間,主媒體中心的志願者們和許多國家的轉播商工作人員、媒體記者成為好朋友,互送紀念品,交流各自見聞,增進對彼此國家文化的了解。

  志願者董靜格與NBC的工作人員因為徽章相識並結下友誼,他們成為筆友,經常用電子郵件交流。

  記者:王君璐

  報道員:董靜格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陶歡
北京要聞
  • 進返京後7日內不聚餐不聚會
    昨天0時至24時,本市新增6例本土確診病例(含1例3月10日診斷的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病例)和1例無症狀感染者,無新增疑似病例。12日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已轉至定點醫院,綜合流行病史、臨床表現、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等結果,當日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 追光|盤點冬殘奧會上那些難忘瞬間
    在張家口頒獎廣場奧地利殘奧越野滑雪視障運動員卡麗娜·埃德林格帶著一只可愛的導盲犬登上領獎臺小狗狗和主人在一起的畫面真是又萌又溫暖今年5歲的導盲犬Riley是一只黑色拉布拉多犬比賽時Riley也會在場邊觀戰加油“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粉絲哪怕沒有人為我歡呼吶喊但它總會在那裏”最長的540米,動人。
  • 志願者VLOG丨與外國媒體朋友的跨國友誼:外國木匠中國情
      志願者董靜格與NBC的工作人員因為徽章相識並結下友誼,他們成為筆友,經常用電子郵件交流。
  • 五款新冠抗原自測産品上市 可自行購買試劑檢測
    昨天,國家藥監局發布通告,批準南京諾唯讚、北京金沃夫、深圳華大因源、廣州萬孚生物、北京華科泰生物的新冠抗原産品自測應用申請變更。根據試行方案,社區居民有自我檢測需求的,可通過零售藥店、網絡銷售平臺等渠道,自行購買抗原檢測試劑進行自測。
  • 我與冬殘奧的故事:雙腿截肢登山家攀上人生又一奧運“高峰”
      夏伯渝正在攀登珠峰。
早春時節春意鬧 迎春山桃次第開
早春時節春意鬧 迎春山桃次第開
留學生志願者堅守崗位
留學生志願者堅守崗位
輪椅假肢維修站裏的殘奧冠軍
輪椅假肢維修站裏的殘奧冠軍
三種天鵝在南海子聚會
三種天鵝在南海子聚會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