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俠:五棵松體育中心將為運動員提供舒適、周到的保障服務
2021-11-30 14:12: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五棵松體育中心將承擔北京2022年冬奧會女子冰球和男子冰球部分比賽。場館改造工程于2020年12月完工。通過改造,五棵松體育中心實現了6小時“冰籃轉換”,場館的運營能力得到極大的提升。目前,已通過兩場測試賽檢驗,並全面具備辦賽條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陶歡
北京要聞
  • 我與冬奧的故事 | 智能復興號助力北京冬奧會
      2019年12月,京張智能高鐵開通,北京至張家口單程只需47分鐘,實現了申辦冬奧會時中國向全世界的莊嚴承諾。
  • “十三五”期間 北京生態環境狀況指數連年攀升
      在30日舉辦的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北京主辦城市係列新聞發布會——生態環境專場,北京市生態環境局副局長于建華介紹,“十三五”期間,北京生態環境狀況指數(EI)連年攀升,由2015年的64.2%增長到2020年的70.2%,北京市生態環境狀況穩步向好。
  • 建立失能失智老人照護體係
    到2025年,本市將建設不少于1萬張養老家庭照護床位。規劃提出,本市將推進養老補貼制度改革,加快從“補床頭”為主向“補人頭”為主轉變,提升老年人的支付能力和選擇自由度,實現養老機構從“圍著政府轉”向“圍著老人轉”轉變。
  • 北京營商改革5.0版推299項任務
    近日,北京被國務院列為營商環境創新試點,又將有一批新招、實招陸續落地。相關負責人説,北京將高品質完成試點改革任務,形成一批可復制可推廣的制度創新成果,帶動全國營商環境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水準不斷提升。
  • 冬奧場館全部採用綠色設計
    今天上午,市政府新聞辦舉辦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北京主辦城市係列新聞發布會——生態環境專場,市生態環境局、市經濟信息化局、市住建委、市水務局、市園林綠化局相關負責人出席發布會介紹有關情況,並回答記者提問。
北京文化消費品牌周惠民觀影活動
北京文化消費品牌周惠民觀影活動
“冬奧後花園”四個主題景觀亮相
“冬奧後花園”四個主題景觀亮相
為雪而生 為國而戰
為雪而生 為國而戰
京雄高速設智慧車道測試無人駕駛
京雄高速設智慧車道測試無人駕駛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