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家裏就能打官司?北京這麼幹已經60多萬次了
2021-11-08 16:29: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8年12月28日北京移動微法院正式上線。近三年來,已線上上開庭61萬余次,涉及案件超過70萬件。在疫情期間,“雲上庭審”不僅提高了案件審理效率,也降低了病毒傳播風險。

  記者:孟菁、吳文詡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雲賽俠
北京要聞
  • 躺家裏就能打官司?北京這麼幹已經60多萬次了
    近三年來,已線上上開庭61萬余次,涉及案件超過70萬件。
  • “中國方案”織就最美“冰絲帶”
    國家速滑館業務主管、場館運作團隊場館運作中心經理劉源潔從研究生還沒畢業時,就參與到國家速滑館的項目裏。在劉源潔的心裏,“冰絲帶”的建設者們站上領獎臺,獎牌是“中國設計”“中國制造”“中國經驗”,“我們用‘中國方案’編織出了新時代中國人的豪邁。
  • 國家雪車雪橇中心進入“下半場” 舉辦雪橇國際訓練周和世界杯
    昨天,位于延慶的國家雪車雪橇中心在今冬第一場大雪中,迎來了雪橇國際訓練周和世界杯,來自27個國家和地區的200余名運動員和隨隊官員參加此次國際測試活動。國際無舵雪橇聯合會正在為3個月後在中國舉辦的第24屆北京2022年冬奧會做著準備。
  • 少兒冰雪運動成新風尚 喜愛冰雪的孩子越來越多
    隨著北京冬奧會的臨近,北京市內掀起了一股冰雪運動“熱潮”。各大商場開辦的倣真冰場如火如荼,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萌娃走上了冰面,也讓他們在冰雪運動中快樂成長。”  有著輪滑基礎的陽洋,相比其他孩子更容易上手,而更多孩子卻在冰面上滑得搖搖晃晃。
  • 雪後4小時道路徹底暢通
    “雪停後,直到下午4點之前都是掃雪鏟冰的黃金時間。梁麗琪所在的東城環衛一所北京站分隊將負責長安街、北京站附近道路的掃冰除雪工作。”  東城環衛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東城區連夜出動1451人,負責175條道路和14座立交橋的掃雪鏟冰工作。
北京環球度假區:雪中遊
北京環球度假區:雪中遊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北京各方應對今冬首個寒潮
北京各方應對今冬首個寒潮
北京正式啟動居民供暖工作
北京正式啟動居民供暖工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04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