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特檢組當面調查樸槿惠計劃受挫
2017-02-10 07:12:52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韓國負責調查“親信幹政”事件的特別檢察組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反駁了樸槿惠方面拒絕當天接受調查的理由,並強調特檢組並未事前透露當面調查總統樸槿惠的日程。

  8日,樸槿惠方面臨時宣布為抗議特檢組泄露當面調查總統的日程,決定取消原定于9日的當面調查日程。

  對此,特檢組發言人李圭喆9日表示,特檢組與樸槿惠的律師就當面調查問題進行了數次事前協商,而且考慮到當事人是現任總統以及安保等因素,特檢組對于調查的時間、地點、方法等條件大都予以接受,對于樸槿惠方面以泄露日程為由拒絕當面調查,特檢組方面感到難以理解。(記者陳尚文)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相關新聞
  • 仍在協調 青瓦臺否認樸槿惠抵制當面調查
    閆潔  韓國總統府方面9日説,青瓦臺並不抵制總統樸槿惠因“親信幹政”事件接受面對面問詢,一旦與特別檢察組達成信任,樸槿惠將很快接受當面調查。
    2017-02-10 06:50:34
  • 一拖再拖 樸槿惠當面受查可能性微乎其微
    韓國總統府青瓦臺方面8日説,就總統樸槿惠因“親信幹政”事件接受面對面問詢一事,由于負責調查這起事件的特別檢察組提前向媒體泄露了相關資訊,違反了雙方的約定,先前談妥的調查方案將取消。
    2017-02-10 06:50:33
  • 樸槿惠彈劾案最早下月宣判
    韓國憲法法院7日宣布,將于22日再次就總統樸槿惠彈劾案進行庭審。如果憲法法院未能在3月13日前對彈劾案作出裁決,屆時樸槿惠只需獲得兩名法官支援,即可否決彈劾案,重掌國政。
    2017-02-09 08:44:38
新聞評論
    長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龍迎元宵
    長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龍迎元宵
    武漢大學早櫻綻放
    武漢大學早櫻綻放
    雨雪大風“聯手” 湖北長陽現奇特冰挂
    雨雪大風“聯手” 湖北長陽現奇特冰挂
    鄭州一高校清理數千輛廢舊自行車
    鄭州一高校清理數千輛廢舊自行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473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