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表現良好,四川2家4A景區嚴重警告被撤銷
2017-03-03 18:13: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成都3月3日電(唐倩)3月2日,四川旅遊標準評定委員會撤銷了對廣安市鄰水縣天意谷旅遊景區、宜賓市蜀南竹海景區嚴重警告處理。

  據悉,廣安市鄰水縣天意谷旅遊景區于2016年8月30日因管理服務及設施設備存在嚴重問題,被四川旅遊標準評定委員會給予嚴重警告、限期三個月整改處理。宜賓市蜀南竹海旅遊景區于2016年10月全省第一次A級旅遊景區暗訪時,因景區內環境衛生及設施設備存在嚴重問題,被四川旅遊標準評定委員會給予嚴重警告、限期3個月整改的處理。

  接到整改通知後,廣安市鄰水縣第一時間主動檢查相關情況和存在的問題,迅速成立了由縣政府主要領導任組長的天意谷景區4A級整改提升領導小組。結合省市整改要求,對天意谷景區進行了全面而嚴格的整改。宜賓市級相關部門和地方政府邀請專家團隊,制訂了復核達標整改提升方案,細化了50項整改工作措施和任務,編制了22個整改項目清單,按8大塊面,分12個工作組,以3個月為限,逐一落實責任、倒排工期、定期督查、全面整改。

  經過為期三月的整改,四川旅遊標準評定委員于2017年2月抽派監督員和評定員對天意谷旅遊景區、蜀南竹海景區進行了整改情況檢查驗收。現場檢查情況顯示,天意谷旅遊景區可進入性大力提升,遊客中心進行了合理分區,安保力量和保潔力度進一步增強,整頓了內部管理,規范了旅遊商品;蜀南竹海景區交通得到了全面整治,標示標牌得到了修繕,遊客中心設施設備和功能得到了維護更新,景區衛生情況良好,安全防護措施到位。兩家景區總體達到了國家4A級景區的要求。

  據悉,蜀南竹海景區借此整改契機,全面啟動創建國家5A級旅遊景區,並已取得初步效果,歡迎廣大中外遊客前往遊覽監督。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杜雨洲
新聞評論
    考拉母與子
    考拉母與子
    航拍江西新余植物園鬱金香花海
    航拍江西新余植物園鬱金香花海
    馬爾他著名景點“藍窗”坍塌
    馬爾他著名景點“藍窗”坍塌
    躲避戰火
    躲避戰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6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