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洪秀柱談國民黨主席選舉:贏就贏輸就輸,別破壞基層和諧
2017-03-14 09:01:57 來源: 中國臺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3日傍晚,抵苗栗縣頭份市拜訪青年養蜂農劉國科,親切的與劉國科2個年幼的兒子打成一片,童言童語玩親親,一起喝鮮甜的蜂蜜水。洪秀柱以採蜜被蜂群攻擊、叮咬,都要咬緊牙關忍下來,期勉基層黨工,務必做好這次黨內選舉。

  洪秀柱表示,這一次黨內無論是黨主席或黨代表選舉,基層黨工一定要非常認真執行,不能出差錯,要給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循規蹈矩的進行,不能給外界看笑話。贏就贏、輸就輸,不要破壞基層和諧。

  “我最怕人吵架。”洪秀柱説,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大家要咬緊牙關、共渡難關,就像青年蜂農劉國科一樣,採取蜂蜜時被蜂群叮咬、攻擊,都要忍受下來,大家不要因選舉破壞原有的感情。

  媒體詢問花蓮縣縣長傅崐萁擬參選臺北市市長看法。洪秀柱表示,傅縣長一直是一位五星級施政、非常好的縣長,他有任何人生規劃,她都要祝福他。黨內臺北市長選舉有一定的機制及程式要討論,不管怎樣還是要祝福他,他是一個很不錯的縣長。

  洪秀柱晚間也排訂到頭份市前臺灣地區副領導人李元簇靈前捻香。洪秀柱説,雖因職務關係跟李較少接觸,但對他的行事做風及人格不僅非常感佩,“他福壽全歸離我們而去,仍感心有不舍。”(高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姣
相關新聞
  •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辦電視政見發表會 費用由參選人分擔
    據臺灣媒體報道,針對國民黨主席選舉是採用辯論會還是政見會,六組主席參選人6日下午開會討論,會前各組參選人對此議題意見不同,為確保民眾能了解各參選人政策與維持黨內和諧,會議結論是將在四月底五月初,各舉辦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費用由各參選人自行負擔,同時在臺灣各地舉辦五場政見説明會。
    2017-03-07 15:21:43
  • 國民黨主席選舉再添變數!一般黨員人數已超黃復興
    具投票資格的黨員總數,已逾36萬人,其中一般黨員人數已經突破10萬人,超過黃復興的9萬人。也就是説,之前最被關注的黃復興選票在今年黨主席改選的影響力正逐漸削弱。
    2017-03-01 10:43:57
  • 國民黨主席選舉殺出女“黑馬” 選情更為復雜?
    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空前激烈,繼5位參選人之後,前民代潘維剛也將于24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這匹可能突入的“黑馬”會給選情帶來什麼影響、六組人馬參選會爆出什麼火花備受關注。
    2017-02-23 11:16:23
新聞評論
    大批平民從摩蘇爾交戰區撤離
    大批平民從摩蘇爾交戰區撤離
    美國東北部遭遇暴風雪
    美國東北部遭遇暴風雪
    參觀“決心”號大洋鑽探船的“心臟”
    參觀“決心”號大洋鑽探船的“心臟”
    空中看春耕
    空中看春耕
    0101601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09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