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女遊客麗江被打”案一審庭審結束 六名被告人當庭表示悔過
2017-07-15 08:31:06 來源: 法制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雲南省麗江市古城區人民法院14日依法公開開庭審理了被告人和榮松涉嫌故意傷害罪、尋釁滋事罪,被告人杜澄、曹二車龍補、吳原華、趙智、和淩波涉嫌尋釁滋事罪一案。

  2016年11月11日3時許,被害人董某某、張某、孫某3人至麗江市古城區某燒烤屋包間內吃燒烤,被告人和榮松等6名被告人隨後也到該燒烤屋大廳吃燒烤。在雙方各自喝酒過程中,被告人一方對被害人一方進行挑釁並實施了毆打。另外,2016年7月23日,被告人和榮松在楚雄彝族自治州南華縣龍川鎮吃燒烤時持刀將李某砍傷後逃離現場,于2016年8月2日到公安機關投案。

  案件辦理過程中,被害人董某某與6名被告人就附帶民事賠償自行達成和解,被害人董某某申請撤回其附帶民事訴訟。古城區人民法院經審查,裁定準許撤訴。

  古城區人民檢察院指控,被告人和榮松等人肆意挑釁並毆打傷害他人,其行為觸犯了刑法規定,應當以尋釁滋事罪追究刑事責任。另外,被告人和榮松持刀將李某砍傷致其輕傷一級,應當以故意傷害罪追究刑事責任。

  庭審中,6名被告人對自己的行為給被害人造成的傷害當庭表示悔過,並再次道歉。

  案件將擇期公開宣判。(記者 石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寮國首都一商貿城發生嚴重火災 多為中國商戶
    寮國首都一商貿城發生嚴重火災 多為中國商戶
    美國412名從醫人員涉嫌騙取藥物被起訴
    美國412名從醫人員涉嫌騙取藥物被起訴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法國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法國
    戰高溫 練精兵
    戰高溫 練精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32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