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解碼】專家回應兒童牙齒健康的三大熱點話題
2023-06-02 14:10: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為護佑更多兒童的身心健康,6月1日,北京兒童醫院黑龍江醫院暨哈醫大六院開展“關愛兒童健康,護航快樂成長”六一兒童節大型義診活動。

  據介紹,本次活動中,來自北京兒童醫院的呼吸、感染、腎臟、內分泌、兒童保健、中醫以及普外科、新生兒外科、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口腔科等10個專業的資深專家團隊來到現場,為孩子們進行相關的檢查和健康指導。

  北京兒童醫院口腔科主任、主任醫師朱紅在接受新華網採訪時,從專業的角度解答了“小孩牙齒發育畸形的原因是什麼”“兒童如何預防牙齒畸形”“兒童牙齒矯正有黃金期嗎”等網友關心的熱點問題。

  朱紅提醒家長,一定要隨時關注孩子的牙齒,定期檢查,發現孩子有齲齒了,一定要及早治療。此外 ,孩子如果是錯頜畸形,一定要抓住牙齒矯正黃金期,進行早期幹預和及時矯治。

  統籌:顏秉光

  文字:李國紅

  視頻制作:李國紅

 

+1
責任編輯: 顏秉光 才萌
南玉鐵路施工忙
南玉鐵路施工忙
滾滾長江 金色航道
滾滾長江 金色航道
山東青島:萬畝野生杜鵑綻放
山東青島:萬畝野生杜鵑綻放
村裏的影像藝術展
村裏的影像藝術展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