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7國家公派出國留學項目公開選拔通知
2017-03-07 14:48:50 來源: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關于2017年國家公派出國留學項目面向在外留學人員公開選拔的通知

 

    2017年國家建設高水準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藝術類人才培養特別項目等將面向在外留學人員選拔,項目選派辦法已在國家留學網公布。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選拔范圍

  國家建設高水準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及藝術類人才培養特別項目面向在外的自費留學人員及正在外學習的國家公派留學人員選拔。其中,國家公派或自費留學應屆碩士畢業生(含畢業離校不超過一年的碩士研究生)、自費留學攻讀博士學位第一年的學生可申請國家建設高水準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或藝術類人才培養特別項目攻讀博士學位;國家公派或自費留學應屆本科畢業生、自費留學攻讀碩士學位第一年(學制為一年的碩士研究生除外)的學生可申請藝術類人才培養特別項目攻讀碩士學位。

  二、申報事項

  採取“個人申請、駐外使(領)館教育處(組)審核推薦、國內專家評審、擇優錄取”的方式進行選拔。

  2017年的申請受理時間為北京時間2017年3月20日開始,4月5日24時截止。申請人應在此期限內登錄“國家公派留學管理資訊平臺”(apply.csc.edu.cn)進行網上申報,填寫申請表並上傳相關申請材料,同時將全部申請表格及材料列印後郵寄至洛杉磯總領館教育組。

  三、申請條件和辦法

  申請國家建設高水準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者請登陸國家留學網:“2017年國家建設高水準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專欄”

  (http://www.csc.edu.cn/chuguo/s/704),仔細閱讀

  《2017年國家建設高水準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選派辦法》

  (http://www.csc.edu.cn/article/723/)和

  《2017年國家建設高水準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應提交的申請材料及説明(在外留學申請人用)》

  (http://www.csc.edu.cn/article/728)。

  申請藝術類人才培養特別項目者請登陸國家留學網“2017年藝術類人才培養特別項目專欄”(http://www.csc.edu.cn/chuguo/s/780),仔細閱讀

  《2017年藝術類人才培養特別項目選派辦法》

  (http://www.csc.edu.cn/article/782)和

  《2017年藝術類人才培養特別項目申請材料及説明(國外研究生類別申請人)》

  (http://www.csc.edu.cn/article/785)。

  (注:申請説明中的“受理單位”是指洛杉磯總領館教育組。)

  申請材料郵寄地址: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教育組

  443 shatto place,Los Angeles, CA90020

  (請在信封上注明“2017年國家公派出國留學項目”字樣;4月5日前必須寄出,以郵戳上的時間為準。)

  咨詢電話及郵箱:

  2138078071

  educationsection@gmail.com
 

洛杉磯總領館教育組

2017年1月25日
2017年國家建設高水準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應提交的申請材料及説明(在外留學申請人用)(0).docx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新疆吐魯番:杏花怒放春來早
    新疆吐魯番:杏花怒放春來早
    大批平民從摩蘇爾交戰區撤離
    大批平民從摩蘇爾交戰區撤離
    美國東北部遭遇暴風雪
    美國東北部遭遇暴風雪
    參觀“決心”號大洋鑽探船的“心臟”
    參觀“決心”號大洋鑽探船的“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