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美麗中國-冰雪之旅”聯合推廣活動在新舉行-新華網

“美麗中國-冰雪之旅”聯合推廣活動在新舉行

2017年05月24日 18:43:11 來源: 新華網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參贊兼總領事王家榮在“美麗中國-冰雪之旅”聯合推廣活動上發表致辭。(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5月24日電(毛雅珊 黃菲)由中國國家旅遊局主辦的“美麗中國-冰雪之旅”聯合推廣活動暨“中國就要這樣玩”旅遊線路創意設計大賽頒獎典禮日前在新加坡舉行。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參贊兼總領事王家榮、新加坡旅遊局助理局長田子沛、新加坡全國旅行社協會會長奧利出席活動。此外,還有來自旅行社、航空公司、媒體等行業近300名代表參會。

    王家榮指出,近年來,中新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十分密切,雙向旅遊規模屢創新高,尤其中國遊客在新消費額穩居第一位。兩國旅遊合作不斷深化,有效促進了民心相通,為兩國關係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

    田子沛在致辭中指出,中國以多樣的氣候和豐富的産品不斷吸引著新加坡遊客,新加坡也是中國公民最早的出境旅遊目的地之一。新加坡支援“一帶一路”倡議,願與中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旅遊關係持續發展。

    “美麗中國-冰雪之旅”是中國國家旅遊局于5月15日-23日在阿聯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三地舉辦的聯合推廣活動。本次活動以文藝演出、宣傳片等豐富形式展現了中國的冰雪旅遊資源、産品和冰雪文化體驗,受到新加坡旅遊業界與現場觀眾的好評。

    同時,由國家旅遊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辦的“中國就要這樣玩”旅遊線路創意設計大賽的獎項也在活動現場公布並頒發。大賽旨在鼓勵東南亞民眾對中國旅遊資源進行創意挖掘與整合,設計“超乎想像的中國旅遊線路”。大賽截止時,共計收到600余條中國旅遊線路,入圍決賽的30個參賽線路累積閱讀超過38萬次,總投票數近6萬。

“中國就要這樣玩”旅遊線路創意設計大賽頒獎典禮(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617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