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一帶一路”鋼鐵機械合作交流會在新加坡舉行-新華網

“一帶一路”鋼鐵機械合作交流會在新加坡舉行

2017年05月19日 11:30:24 來源: 新華網

由新加坡中國商會、中國貿促會駐新加坡代表處聯合舉辦的“一帶一路”鋼鐵機械合作交流會18日在新加坡舉行。(照片由中國貿促會新加坡代表處提供)

  新華網新加坡5月19日電(黃菲 謝曉語)由新加坡中國商會、中國貿促會駐新加坡代表處聯合舉辦的“一帶一路”鋼鐵機械合作交流會18日在新加坡舉行。

  新加坡中國商會會長胡進勝在致辭中表示,歡迎中資企業利用新加坡金融中心平臺或與新加坡企業聯合開發第三方市場。

  中國貿促會駐新加坡代表處首席代表劉曉冬介紹了新加坡營商環境、中新經貿合作、在新中資企業整體經營情況等。

  大華銀行外國直接投資咨詢部副總裁張志豪和阿格斯鐵礦石分析師謝麗琴作為主講嘉賓分別以《企業跨國發展及投資策略》和《關于中國鋼鐵及原料市場狀況分析》為題,分享了中資企業以新加坡為平臺進軍東盟市場前景和中國環保、去産能等政策因素影響下的鐵礦石及鋼材市場展望。

  新加坡五金機械公會會長劉昇諺、馬來西亞鋼材五金商會會長黃漢川、馬來西亞三達金鋼鐵有限公司董事經理郭日和天津市政府駐新加坡首席招商代表張催齊等就鋼鐵機械行業形勢、區域市場的貿易壁壘、中資企業投資本土化經營與社會責任履行等話題進行了深入的討論和交流。

  中國部分省市駐新機構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相關行業企業代表等50人參加了交流會。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07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