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西班牙警方在南海域救起一名新加坡貨船船長-新華網

西班牙警方在南海域救起一名新加坡貨船船長

2017年05月18日 14:35:0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西班牙警方在西班牙南部岸外將一名飄浮在海上的新加坡貨船船長救起。

  西班牙警方16日發表聲明説,有路人周一向警方報案,稱他們發現一名男子在能見度低、強風大浪的海上漂浮著。警方將他救起後立即把他送到醫院治療。

  警方説,該男子只穿著一件白色上衣,緊緊抱著一個救生圈。

  警方還説,他已經在海上漂浮了數小時,身體出現“嚴重低溫症狀,嘴唇、臉部和眼睛腫脹,眼皮也因陽光曝曬和接觸海水而浮腫”。他的身上也有多處淤青。

  警方過後發現這名男子是新加坡貨船“Morning Ninni”的船長,但報道中沒有提到他的身份。這艘貨船當時在西班牙位于摩洛哥北部的屬地休達(Ceuta)附近航行。

  西班牙警方説,這艘貨船在事發當天早上曾向西班牙救援服務通報稱,一名男子“可能已從船上跌入海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07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