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中國航油杯羽毛球聯誼賽在新舉行

2017年05月06日 15:04:47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陳曉東在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中國航油杯第九屆團體羽毛球聯誼賽上致辭。王應耀 攝

  新華網新加坡5月6日電(謝曉語)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中國航油杯第九屆團體羽毛球聯誼賽5日在新加坡舉行。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陳曉東、新加坡國會議員李奕賢、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公使銜參贊鄭超、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教育參贊鬱雲峰、中國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孟繁秋等嘉賓出席了當天的聯誼賽。

  陳曉東祝賀此次聯誼賽順利舉行。他表示,越來越多的中資企業參與這場盛事一方面説明瞭大家對文體活動的重視,另一方面也説明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的凝聚力越來越強。中資企業多年來在新加坡參與當地建設、聯絡中新友誼方面發揮了突出的作用。陳曉東肯定了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在日常各項活動和交流中發揮的積極推動和協調作用。

  孟繁秋表示,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目前會員已達527家,各項活動精彩紛呈。中國航油杯團體羽毛球聯誼賽旨在加強中資企業間的溝通交流,同時也能展現出中資企業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據悉,中國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已經連續九年在新加坡舉辦羽毛球賽事。本次比賽共有28支隊伍參與,包括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中國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銀行新加坡分行、中國人壽保險(新加坡)有限公司和中國工商銀行新加坡分行等16支隊伍闖進決賽。

   1 2 3 4 5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92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