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3名多國聯合部隊士兵在喀麥隆遇襲身亡
2017-08-17 21:54:4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溫得8月17日電(記者喬本孝)喀麥隆軍方17日説,多國聯合部隊當天在喀極北大區遭武裝分子伏擊,3名士兵死亡。

  喀麥隆軍方消息人士當天向新華社記者證實,當地時間7時左右,多國聯合部隊在極北大區靠近尼日利亞邊境的利馬尼地區巡邏時遭到疑似“博科聖地”武裝分子伏擊。由于事發突然,喀麥隆士兵未能組織有效反擊。

  “博科聖地”成立于2004年,2015年3月宣稱效忠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近年來,“博科聖地”不時在尼日利亞及其鄰國制造恐怖襲擊,導致大量人員傷亡。從2016年7月底開始,由尼日利亞、尼日爾、查德和喀麥隆等國組成的多國聯合部隊在尼日爾和尼日利亞邊境地區對“博科聖地”展開大規模清剿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相關新聞
  • 喀麥隆發生兩起自殺式襲擊事件致9死多傷
    喀麥隆安全部門消息人士6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該國極北大區日前發生兩起自殺式襲擊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2017-08-06 17:14:31
  • 喀麥隆發生自殺式襲擊致5人死亡
    喀麥隆當地媒體29日援引喀安全部門消息人士説,該國極北大區靠近尼日利亞邊境的梅梅市28日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4名襲擊者和1名平民死亡。
    2017-07-29 23:36:5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秘航空訓練基地
    探秘航空訓練基地
    穿新裝 迎賓客
    穿新裝 迎賓客
    聯合國秘書長強調應政治解決朝核問題
    聯合國秘書長強調應政治解決朝核問題
    河北承德:雨後金山嶺長城現壯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後金山嶺長城現壯美晚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50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