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務院安委辦通報陜西安康京昆高速“8·10”特別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2017-08-17 21:51: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17日電(記者葉昊鳴)國家安全生産監督管理總局17日發布消息稱,國務院安委會辦公室近日發布了陜西安康京昆高速“8·10”特別重大交通事故的通報。

  據通報,8月10日23時許,河南省洛陽交通運輸集團有限公司一輛車牌號為豫C88858的客車(核載51人、實載49人),從四川成都出發前往河南洛陽,當車輛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至陜西安康境內秦嶺一號隧道南口(1164公里930米)處時撞至隧道口外右側山體護墻,導致車輛嚴重變形損毀,共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傷。目前,事故詳細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安委會有關負責人表示,各地區、各有關部門和單位要進一步強化道路客運企業安全專項整治,從嚴查處各類道路交通違法違規行為,依法嚴懲一批違法違規行為,有效加大對各類危害道路交通安全行為的震懾力度。

  這位負責人要求,各地區、各有關部門和單位要牢固樹立隱患就是事故的觀念,對發現的安全隱患要積極採取措施及時進行整改,有效提高道路安全水準;要加大對安全生産任務重、事故多發、災害威脅嚴重的地區和企業單位的檢查力度。

三部門工作組現場指導處置京昆高速安康段特大交通事故

國務院陜西安康京昆高速“8·10”特別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調查組成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秘航空訓練基地
    探秘航空訓練基地
    穿新裝 迎賓客
    穿新裝 迎賓客
    聯合國秘書長強調應政治解決朝核問題
    聯合國秘書長強調應政治解決朝核問題
    河北承德:雨後金山嶺長城現壯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後金山嶺長城現壯美晚霞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50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