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軍空襲阿富汗東部致16名平民身亡
2017-08-11 23:49:4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8月11日電(記者代賀)阿富汗官員11日對媒體表示,駐阿美軍日前在東部楠格哈爾省進行空襲時擊中一輛汽車,造成車內16名平民不幸身亡。

  據楠格哈爾省地方政府官員哈吉·薩斯·瓦利介紹,事件發生在10日,這些平民在為躲避極端組織乘車轉移途中突遭美軍空襲。16名死者中既有婦女,也有兒童,其中8人來自同一個家庭。

  楠格哈爾省政府發言人阿陶拉·胡吉亞尼11日也證實了這起悲劇,並表示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政府會擇期公布更多資訊。

  楠格哈爾省與巴基斯坦接壤,是極端組織相對活躍的省份之一。今年4月13日,駐阿美軍曾向該省阿欽地區投放了大型空爆炸彈,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目標。

  近年來,阿境內多次發生美軍誤炸平民事件。2016年11月,美軍曾在阿北部昆都士省的一次空襲行動中炸死33名平民、炸傷27名平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71245